阿阿阿凉

文笔超差屁话超多
年更文手 写文随心所欲超沙雕
叫我阿凉就好
安雷 盖雷 德哈 cdow 不拆不逆
我cp洁癖
总之谢谢你喜欢我

【武华】 愿我如星君如月(一)

*自家华山浪到不行天天想着反攻的产物
*武当x华山   水京x言甚
*冰块攻x浪到不行受
*ooc使我快乐

01.

水京第一次见到言甚时,是跟着师兄们一起去华山讨债。
正值三九腊月,风雪交寒,武当弟子们就是着衣再厚,也被华山的妖风刮的脸颊生疼。水京不过十三四的年纪,剑眉星目,一张俊脸冻得煞白, 他背着师门库房新发的宝贝剑匣站在师兄身后,腰板儿挺得倍儿直,跟武当山上颗常青松似的杵在那。
言甚站在自家大师姐后边正和小师妹挤眉弄眼呢,余光瞥见对面武当一小道长跟个人型大冰块一样,忍着不抖成筛子的滑稽模样真是要当场笑死他言甚。他趁着师姐和武当师兄理论的空当,偷偷溜到武当那边。
“喂喂,小道长你还好吧。”他勾勾那人的小手指。
“嘶。”凉意顺着指尖爬上心头,果真是个冰块,言甚心里暗暗腹诽。
水京动都不动,勉强瞥了言甚一眼便收回目光,但言甚伸出手作势要放在水京额头上。“脑子冻傻了?不是吧,这你们武当又要讹...让我们赔多少啊...”
“你要作甚?别动手动脚。”
言甚却不知从哪里变来碗胡辣汤,青纹红瓷碗,腾腾热气直冒。“喏,喝点这个,会好一些。”水京可没把注意力放在这碗热汤上,他盯着言甚微微发红的手掌边缘,不得不说,可能是得华山凛冽风雪的独厚照料,华山弟子个个皮肤嫩白如玉。他吞了口唾沫,视线不自觉下滑,滑到言甚露出的一小截手腕上,心里不自觉涌出些奇怪想法。
“多谢。”水京急忙接过那碗通红的汤液,把自己的古怪想法尽数揉碎伴汤液咽下,辛辣的汤水滑下食道,缓缓流入胃中,暖意确实随之涌来包围他周身。
言甚笑了,笑的眉眼弯弯。
“那你是不是要报答我什么啊。”
水京挑挑眉看着人儿“想要什么?纹银?元宝?”
“我没那么肤浅。”言甚撇撇嘴,左右摸摸,从里衣中摸出一盒殷红的脂膏,抛给对面的道长。
“这个。”言甚指指白皙脸颊上两道细细的红纹,“以后你就帮我画吧,怎么样?”
水京沉思了一会儿,答应了。
“你认真的?我可是开玩笑的啊,我可没那闲工夫跑去武当找你。”
“嗯。”
言甚盯着水京看了又看,耳尖尖泛红,他从怀里掏出只细狼毫笔递到那人手里,一溜烟跑了。

次日卯时三刻,天刚蒙蒙亮,言甚迷迷糊糊醒来,正不情不愿和被褥说再见,外面就传来了小师弟的声音。
“师兄啊——林师兄——快出来。”言甚松了一口气“外面武当的找,诶诶特意告诉你,你家那位领头的——”
“你让他给我滚!!”
言甚心疼了一波自家可怜师兄,趁着师姐还没过来,想钻进被窝继续和周公缠绵,小师弟的声音又响起来。
“对了对了,那个言师兄啊——武当的也找你诶认命吧反正早晚都要找....还有叶师兄...”
我靠....这什么戏剧性的展开啊...太阳...
言甚不情不愿套上里衣,嘟嘟囔囔的问候了武当上下祖宗十八代,披上外袍就出了门,他把自己的散发扎起来,照了照铜镜,忽觉得少了什么。
诶不管了不管了,赶快应付了武当那群祖宗了事。
言甚和师兄一起下了山,师兄一路扶着老腰骂骂咧咧抱怨他家那位,教育他武当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莫要被武当冰块美色诱惑然后拐了去诸如此类的...
言甚也就是个十三四的少年,根本不懂什么龙阳之事,偏偏好奇心又强得很,不免插嘴问到“师兄,为什么你腰会疼啊。”
“小孩子家家还是不要知道的好。”
“诶师兄—好师兄——你就告诉我吧——”言甚扯着师兄的袍角,神色可怜的紧。
“阿甚,山门到了,休要胡闹了。”
“是啦...”

华山山门口,五个武当弟子立在那里,脸一个比一个冷,言甚见状憋不住狂笑出声。
“哈哈哈师兄你快看,一二三四五五个武当人形大冰块...”
林裘洛“我靠”一声也大笑起来,毫无刚才的形象可言。
“聒噪。”为首的武当道长缓缓吐出两个字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弟还是会说话的冰块...”
“林裘洛!”
水京上前一步挡住一脸黑线的师兄韩尘,“师兄,不可。”
“会动的冰块我哈哈哈哈哈哈哈...”言甚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。
这次水京反而一步上前,一把握住言甚手腕,将人带入怀中。“我靠你....唔唔..”话还未说完就被水京用食指堵住了嘴。“莫要胡说。”
“小爷我才没...”又被大力拽住了手腕,“跟我过来。”
旁边二人。
“洛洛,他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?”
“我怎么知道啊你们武当这么禽兽,还有,别叫老子洛,洛,狗比韩尘。”
“哦,那该还债了。”
“滚。”

“干嘛。”言甚气呼呼地说。
“言小剑客怕是忘了罢,我们昨天...”
“水京!我靠你来真的啊。”
水京从里衣中取出殷红的脂膏,拿细狼毫沾了沾便就要往言甚脸上画。
言甚被他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搞得晕头转向,见水京脸颊凑近,脸皮突然燥热起来。“不...不要了,道长使不得,使不得....”
“勿要乱动。”
细细的狼毫蹭过他脸颊,扎扎的,明明是微凉的脂膏却像沾了谁的体温一样,在红纹处灼烧一片。
水京托过他的脸仔细欣赏,却被言甚一爪子拍开。“干什么干什么呢水道长,光天化日的,男男授受不亲。”
“嗯。”水京倒是心情大好,揉了揉眼前人的头就和师兄们回武当了。
“靠水京你居然揉老子头你mmp!!!”

TBC.
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 -------

P.S自此之后,水京和言甚成了华山一道风景,每天早上都有成群的师姐师兄师弟和武当道长们的强势围观。
言甚“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.”
师姐表示“盒盒像你们这么清新脱俗的gay佬不多当然要围观一波。”

吔摸鱼短小哦哦西使我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阿阿阿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